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爭奪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爭奪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家在某年某月某時某分某秒的時候買了一台電腦,我家的電腦“爭奪戰”也隨之開始。

  剛開始,這台電腦被我佔領了,佔領不到一個星期,媽媽便開始進攻我的“沙巴克”(註:此處借用傳奇模式):我家離學校很遠,而媽媽的單位又離我家很近。一放學,當我飛奔回家時,想看看我的“領地”如何的時候,媽媽已經把它給攻陷了。這時,我便發誓,一定要把它給奪回來!趁着媽媽去買菜的時候,我便悄悄的請教電腦專家,張博士,他告訴了我如何給計算機設置密碼,我回到家,用最快的速度把密碼設置好,然後不動聲色的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回來,不知如何打開電腦,便到廚房做飯去了。耶!A計劃實施成功。

  “沙巴克”又被我佔領了好一段時間。這天,我高高興興的回到家,想玩電腦時,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媽媽居然悠閑的在電腦桌前玩着她最喜歡玩的遊戲“鬥地主”,啊呀,難道密碼被她破解了?不太可能吧,我設置的密碼可是天下“獨一無二”的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媽媽居然請了專制密碼的“電腦專家”黑客!我又向張博士請教了一些有關怎樣預防黑客的知識,回到家裡一試,呵呵,還真有效呢,B計劃再次實施成功!媽媽被我“趕”出了“領域範圍”內。就這樣,我又把“沙巴克”佔領了一個月!媽媽已經被我“驅趕”了,可原本聞聲不動的爸爸此時對我發起了進攻,我急忙用對付媽媽的那些辦法來克制爸爸,沒想到爸爸這幾天沒跟我們爭奪,原因是他去請教了許多的電腦專家來攻克我的這些預防措施呀!這下我可完了,電腦被爸爸佔領了兩個月之久,每當看見爸爸在電腦桌前,悠閑的移動桌上的“小老鼠”時,我的心裡那個癢呀!真是無法比喻,沒辦法,我只好再次向張博士請教,張博士把所有的預防措施都教給了我,我回到家全部實施,但願天保佑我,讓我成功,果然,不管爸爸用什麼方法也攻不破我的“超級城牆”,就這樣又安穩的過了一個月。這次爸爸真的被我惹惱了,居然用了最後的“必殺技”,也是最最狠毒的一招,對我最最有效的一招,對張博士也無可奈何的一招收鼠標!從這以後,沒經過他的同意,我是不可能進入電腦了。

  我的天呀,我的神呀,我的上帝呀,亞歷山大、莎士比亞呀!救救我吧,教我一招能讓爸爸不收鼠標的好辦法吧!請大家也多多給我提出一個能讓我永久佔領電腦的方法吧!謝謝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爭奪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