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母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買了一隻小母雞,外婆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乖乖。”

也許你會疑問。為什麼我的外婆不買能下蛋的大母雞而買的是還沒長大的小母雞呢?

哦,原來是因為外婆曾經買過一隻大公雞,可是,它每天有事沒事都在叫,吵得我們真是無法休息,所以我們全家決定把大公雞送上餐桌,享受美味佳肴。外婆怕大母雞也是這樣,所以外婆就買下了小乖乖。

小乖乖的身子是用黃色的絨毛組成,遠遠望去真像中國版圖。它的雞冠紅紅的,如果你不注意,不留心觀察還看不見小乖乖的冠子呢。它的小尖嘴有着五彩斑斕的色彩如果你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花或彩虹呢。它還有一雙又長又細又黑長得像竹葉的腳。小乖乖走起路來身子一擺一擺的,尾巴一搖一搖的,樣子非常可愛。

小乖乖不僅長得可愛,而且也挺有趣。我就說說早上吧!小乖乖一起“床”就抖抖身子,拍拍翅膀伸伸懶腰,揉揉眼睛像在“早操”它做完了就一前一後的找早餐吃。

另外,小乖乖還很有靈性呢!它看見陌生人或肚子餓了就會叫,叫分三種,一種是陌生人來到它面前它會大聲叫,另一種是主人來到它會既高興又溫和地叫,還有一種是肚子餓了叫……記得有一次我用咯咯和中國語言發音跟小乖乖對話,逗得大人們哈哈大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也不服氣……

我家的小母雞特別ba :P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