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雞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沈麗娜  

  我家養了12隻小雞,這些小雞吃的食物都很充足。昨天,奶奶又去買飼料了。飼料買回來了,我把飼料撒在雞食盆里,它們就爭先恐後地去搶着吃。每當它們吵鬧時我就去喂它們飼料,吃完了還給它們加點水。不過它們喝起來總把水打翻,弄得雞窩裡一塌糊塗,真是頑皮呀! 它們的相貌是各不相同的,有的頭上是白色的, 有的頭上是黃色的;有的小雞嘴巴是紅色的,我們就叫它們“紅寶雞”。人們都說這種雞好,它們玩得很活潑。

  沒過幾天,小雞就跳了起來,奶奶說是鄰居家的老奶奶給這些雞“發利是”。  (這句話什麼意思?)不知不覺我越來越喜歡它們了,希望它們永遠都長不大,永遠在小窩裡,過着快樂無比的生活,那該多好啊!

  這些小雞還跑得很快,連我都抓不住。今天,我把幾隻小雞捧了出來,和它們一起玩。爺爺從小店回來,剛好看見了我。爺爺焦急地走過來,叫我把小雞放進暖和的窩裡去。我抓了好幾次,都還是抓不住,好不容易抓到一隻,抓了好久才全部抓了進去。

  小雞雖然小,但它們有自己的特點。我喜歡這些小雞,它們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