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辣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辣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有個號稱“辣妹”的小女孩。她在這個年段可是“大名遠揚”呢!

  一次,老師叫辣妹收聽寫作業,結果有位仁兄沒做,趁着辣妹還沒收到他的時候拚命地做,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辣妹早已收完作業,站到了他的身後。

  “呦呵,感情你沒做完聽寫,在這兒抄啊?是不是要我幫你噻?”

  “大姐饒了我吧,我做完馬上就交了,你看是不是……”

  “不行!”忽然,辣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他的本本抽走,交給老師,還說了事情經過。可憐了那位仁兄,放學后要去辦公室“喝喝茶”,聽聽“和尚尼姑道法”。結果,因為這樣,辣妹也結下了不少“仇人”。她既然架住了他們的一輪輪進攻,肯定更辣啦!

  這不,一天在做值日生時,辣妹子看見隔壁班的一位同學往垃圾桶里倒垃圾時把垃圾給倒到了地上,被辣妹看見了,還想跑,辣妹抓住了他,可他還是一副我行我素的樣子,把辣妹惹火了,那他就肯定地沒有好下場了!經過辣妹的“一番勸導”(其實就是被K),他只好乖乖地把垃圾放進了垃圾桶。

  怎麼樣,我們班的辣妹辣吧!不過呢,她有時候對待同學倒是很好呢!呵呵,我就不多講了,就是這樣拉!

  希望辣妹看見這篇文章別刨我!千萬別!

  福建福州鼓樓區福州市教育學院附屬第一小學六年2班六年級:wxm104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辣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辣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