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在欣賞中成長,經常會欣賞別人或被別人欣賞。其實,欣賞與被欣賞是一種互動的力量之源。被欣賞者會具有一顆奮進之心,向上之心。欣賞者會具有一顆愉悅之心,希望自己也能被欣賞,所以我們應學會欣賞別人。我曾經就欣賞過別人以及被別人欣賞,現在就講給大家聽吧!

  小時候,我的學習成績極其不好,感覺大家都不願意與我接觸,我感到自己陷入了孤獨的泥潭。我比較愛靜,又沒有什麼特長,所以,我連一個知已都沒有,記得我們那時剛學習了一篇課文,題目叫《欣賞是一種善良》,同時,老師挑出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讓我們欣賞他。從那以後,我就不停地發現他的優點,從而彌補我自身的不足,不斷奮進,幾個學期后,我慢慢欣賞了全班同學所有的優點,吸取他們的優點,現在我已經成了一名三好學生,這時,我又向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學習優點,同學們又在我的優點。宇宙無限,知識無窮,當我欣賞過最聰明,最博學的人所具有的優點時,我還不是最完美的,那時的我可能又要欣賞文學知識了。

  欣賞與被欣賞是一種互動的源泉,所以我們要學會欣賞別人,獲取無窮無盡的知識。

  六年級:耍帥的哥

您正在瀏覽: 欣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