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品茶 標籤:品茶作文

  有一天,我做完了作業,覺得身體有點兒疲憊,而且還有一絲睡意。這時,我想起了爺爺說過的話“茶就像咖啡一樣,喝了會令人睡不着覺”。我想現在還不到睡覺的時候,這樣疲倦是不行的,還是泡一杯茶提提神。於是,我去拿了一隻玻璃杯子,在杯子里放上一些茶葉,接着,我往杯子里倒入開水。

  等到我把水倒好,這一些茶葉就在杯子裡面跳起了舞來了。它們你撞來我撞去,好象沒有尾巴的小魚一樣靈活地在杯子中游來游去。

  過了一會兒,這茶葉顯得更加活潑了,上浮下沉,上竄下跳,就像青蛙一樣跳個不停。這時,我用鼻子湊過去聞。啊,一股茶葉的香味直衝入我的腦門。我頓時覺得神清氣爽了,一點睡意也沒有了。

  現在最重要的一步了——品茶。我喝了一口以後覺得這茶有點兒苦。但是回味以後覺得有一點甜。嗯,真的好喝!不知道為什麼,我越喝越愛喝了。這時,我的心底不由得產生了一種感受:人生就像這一杯茶,開始總是有一點苦的,但是,你只要堅持下去,就會感受到甜,特別是在做一件事情獲得成功的時候,那一種喜悅之甜是沒有辦法能夠形容的。這時,我覺得疲憊和睡意都不存在了。我想現在還是抓緊時間學習,苦一點,將來就會使自己的工作生活甜得多了!

您正在瀏覽: 品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