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感興趣的一個人??一個三面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興趣的一個人??一個三面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感興趣的一個人還是昔日的同桌王瑞翔。

  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除了每天的必要休息外,24小時都在努力工作,就連做眼保健操的時候也在雙手的掩護下望着周圍的一切動靜。如果他的眼睛骨碌碌一轉,你可就要小心了,他準是又在想怎麼欺負你呢!

  一提起他,全班女同學總是先撇撇嘴,顯出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接着便怒視沖沖地望着他,最後便是訴不完的苦,告不完的狀。

  就說那一次,他故意趁一位女同學路過時將一瓶墨水打碎在地,濺了那個女同學一身,那個女同學便大哭起來,不料他不但不慌張,反而拉着大嘴,吐出舌頭,向那位女同學扮了一個鬼臉,然後振振有詞的說道;“哼!這點小事還值得哭。”“可……可,可這是我的40元新褲子呀!”那個女同學哭着說。“還跟我算錢!告訴你,這可是我叔叔從美國帶來的高級墨水,整整60美元,合480元人民幣……。”“可這又不是我打碎的。”“我也沒說是你打碎的,這是說你的褲子吸取了我的高價墨水,這瓶墨水是60克容量,480÷60=8,每克8元,你少說也得賠我5克,40元,你褲子上的墨水花上5元錢就可以乾洗掉,這我都沒計較,你還……。”

  雖然他和女同學的關係不好,可不知我們班的男同學是少了那根筋,還是收了他什麼好處,都爭着、搶着替他背黑鍋,當替罪羔羊。

  一次,老師因為他踢球時不小心踢碎了教室的玻璃而對他大罵不止,我們女同學都暗自發笑,可誰料,全班男同學都齊刷刷的站起來對老師說:“老師,是我打碎的!是我打碎的!”

  可誰能想到,就是他這樣一位“地皮霸主”也是一位表情豐富的人。

  一次,全班宣布第一批入少先隊成員,結果沒念到他的名字,他竟大哭起來。不料,老師剛走到半路又轉過頭來說:“唉!瞧我這腦子。竟把王瑞翔給忘了。王瑞翔過來。”在瞧瞧聽到這個喜訊的王瑞翔早已破涕為笑了。

  瞧!這就是我感興趣的一個人??王瑞翔。

您正在瀏覽: 我感興趣的一個人??一個三面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興趣的一個人??一個三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