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下成長(興趣小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成長(興趣小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哇,太帥了!”咦,那邊亂鬨哄的正在幹什麼?當然是打籃球了!因為我命中了一“三分”,得到了同學們的稱讚,其實,在此之前我沒有那麼厲害,曾經我在籃球上的簡直是個傻子,站在藍球場上只會撿球什麼都不會,要問我現在為什麼那麼厲害,那是因為我們學校辦了籃球興趣班,所以我的籃球技術大有長進。

  自從有了興趣小組,聽說有籃球興趣小組,我便踴躍報名,終於取得了一個名額,我的心中異常高興。第一次來興趣小組就進行了嚴酷的體能訓練,這體能訓練真讓人叫苦不迭,已經有很多的同學想要放棄了!第二節課,老師又讓我們走“三大步”對於我這個當時對籃球的知識像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連“三大步”都不知道是什麼,經過老師的一番講解這才明白,因為對籃球不懂,也不會走“三大步”,所以被老師批評了,當時我就在想:我當初為什麼要來籃球興趣小組,難道來就是來受傷、來找批評嗎?不,我就要做好……當後來我知道“三大步”該怎麼走時,更加勤奮練習,不僅在學校練,回到家在村的籃球場上練,不僅下雨天練,颳風天也練,甚至在晚上時也練!經過我不知疲倦的練習,在學校終於取得了老師的誇獎,還有那些體能訓練,現在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聽了老師的誇獎,我並沒有驕傲,而是更加的勤奮,現在是我們隊里的中鋒,成了隊里不可缺少的人物,因為自己籃板搶的多,同學們也為我起了個外號“板王”。

  現在我的籃球技術也日益見長,這可得多謝謝我們學校辦的興趣小組了,要不是興趣小組,我現在也許還是當年那個站在操場上的那個傻乎乎的小孩。多謝興趣小組,不僅讓我的籃球技術增長,還讓我明白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一定要記住人生中有許多“隊友”,危難時刻一定不要忘記“傳球”,是籃球給了我力量,我將在籃球場上成長,如果籃球是陽光,那我就是陽光下成長的少年!我愛籃球!為籃球奮鬥!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成長(興趣小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成長(興趣小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