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械vs魔法【正式版】半原創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械vs魔法【正式版】半原創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機械vs魔法【正式版】半原創1 標籤:原創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壹·新兵入伍① 

  幻歷3012年12月21日—— 

  十年一度的徵兵儀式正在舉行中,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只選八個職位。這八個職位分別是:軍隊附屬機械、魔法師各兩名,軍師一名,先鋒兩名,將軍一名。個個都是軍隊中的頂尖職位。與這為之相反的是,報名的人數竟有3萬多人!這必定是一場激烈的爭鬥。 

  葉鏡昔背着背包,站在軍隊報名處門口,她在一個報名專用卡度儀上,用自己的身份證刷了一下之後,卡度儀吐出了一個號牌,鏡昔不經意的看了一下,當場嚇了一跳,上面顯示的竟然是二萬八千四百九十五號,這要等到猴年馬月啊。 

  大廳里擺放着一排排座椅,鏡昔隨便找了一個坐了下來。剛坐下,後面就有一個人在拍她的肩。“亦,你又沒等我。”她淡淡的吐出幾個字來,頭也沒回。一個酒紅色長捲髮的女生從後面探出頭來,半是玩笑半是認真地說:“我剛剛從卡瑪尼拉星回來,也是剛到這,我是二萬八千四百九十六號,在你後面,咱們邊聊天邊等吧。”“好”“你還是那樣,不愛說話。”精靈公主葉亦笑道。在兩人聊天的過程中,一個個考生垂頭喪氣的出來了,鏡昔有些驚訝:這麼多考生進去,竟沒有一個被錄取,看來這次的招兵還真是苛刻。 

  五個小時過去了……。 

  “二萬八千四百九十五號考生葉鏡昔,請進入一考場” 

  一個電子合成的聲音,在接待室內響了起來。 

  鏡昔跟隨着路標走進一考場,她發現,幾乎有十幾個房間在同時使用。在門上輕輕的敲了兩下之後,鏡昔就推門走了進去。 

  考場並不大,只有10多平方米,一個貌似很年輕的女考官正坐在一把沒有靠背的椅子上,她面前的桌子上還有一個智腦。不給座位么?着什麼破考核,一個座位都不給考生。考官漫不經心地對她說:“先等一會,人數還沒到齊。”到齊?難道有什麼危險的事情?鏡昔在心裡嘀咕着。她認識這個女考官,她是精靈軍隊最高掌權人,大將軍安子欣,皓靈族中的天才,20歲就突破了18級強者,21歲就當上了軍隊大將軍,對軍紀要求很嚴格。糟糕,怎麼碰上她了,鏡昔在心中暗自叫苦。 

  “嘀嘀嘀”智腦響了起來,安子欣往那裡掃了一眼,對鏡昔說:“人員到齊了,你們的考核即將開始,請通過我左手邊的門到達考核地點。”他左手邊的空間傳送門打開了,門后是一片乳白色的空間。鏡昔踏進了門,只感到一陣小小的眩暈,便到達了目的地-精靈族附屬行政星德沃星球。 

  誒,鏡昔吃了一驚,這裡全是她的熟人:葉亦和她的弟弟葉熙,冷漠的不死原喜,活潑好動的泰拉,暴力傾向嚴重的雷曼,熱情的有些過分的王傑,以及長得像妖精一樣漂亮的王天。運氣真不錯…… 

  “大家都到齊了啊。”一個邪邪的聲音響起,大家一聽就明白是誰了,這不是那個軍隊前任附屬機械師孫琦嘛。這個人,搞怪的程度沒法用語言形容。孫琦一走出來,就發現眾人用鄙視的目光望着自己。他有些尷尬的問:“大家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機械vs魔法【正式版】半原創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械vs魔法【正式版】半原創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