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雨,現在我們已經挑戰完了磨難。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要以平常心來對待,不論結果好,還是壞,都要心平氣和。

  考試結束了,同學們興高采烈的鬆了一口氣。當成績出來時,有的同學很興奮,有的淚已滿面,有的安然無恙。但我是有點失望的,因為我考的不是很好,沒有達到我的目標,而我卻沒有放棄,想繼續努力再考一次,相信只要我不斷的奮鬥,一定會成功的!

  在這一次的考驗中,我清楚的知道想成功,就要付出比別人更高的代價,想獲得勝利就要不斷的努力,才會成功。有很多的人,都會選擇放棄。其實失敗了,別泄氣,因為我們還很年輕,其實,跌倒了也不要怕,因為我們擁有世界上最珍貴的兩樣東西:青春和健康。別再為一次的跌倒而對生活失去信心,別碌碌無為耗費令人羨慕的資本——青春,牢牢把握住青春吧!“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只要奮鬥過、追求過、拼搏過,即使失敗也無怨無悔。請記住,最後成功的往往不一定是最有才華的人,而是能夠忍耐、懂得剋制和從不輕易放棄的人。所以,我們失敗后需要的不只是聰明,更重要的是那種甘願重新再來的傻勁!是金子,總會發光;是玫瑰,總會開放。失敗了,別再徘徊,別再流淚。相信自己一定能擺脫痛苦,戰勝失敗,用青春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因為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廣東陽江陽東縣陽東縣東鶯小學六年級:卓君2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