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家長開放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家長開放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的歌唱——家長開放日 標籤:家長開放日作文 開放日作文 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放學后的歌唱——家長開放日(前言) 我啊,一怕家長,二怕老師。回到家,我就害怕家長又說這個有說那個。在學校里,我總是不敢有半點懈怠。因為什麼時候我一不小心表現不好了,我就需要挨批了。說實話,遭受老師批評,也是好也是是壞事。我被老師批評之後,同學們都知道我表現很“好”,都不搭理我,讓我很適鬱悶。但是,老師批評完之後,我就知道自己錯那裡了,並且會馬上改正。這不是一件好事嗎?但現在,學校里要把我最害怕的兩個人放到一起——家長開放日。也就是說家長來參觀我們的學校。蒼天啊!我的家長本來就很嚴格,如果聽見我們班老師這麼一說......啊!不敢想了。噓!這個消息是我在老師那裡透露的。別人都不知道,就我知道。你知道了,千萬別告訴別人啊。 

全班同學顯得很放鬆,毫不知天高地厚。可能,東梳義聽到這個消息之後,肯定會暈倒的。我大笑起來。我至少有準備,到他們呢?我想告訴他,可是又不敢說。因為東方老師不讓說。這是“班級機密”就只有天知道,地知道,老師們知道,我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哎呀,蒼天啊。我現在是進退兩難。我的腦子一片混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這樣,在這種情況下...... 

  故事,這時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家長開放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家長開放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