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真實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真實的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和煦的陽光普照着大地,兔媽媽說:“花花,外婆病了,你提着蛋糕去看外婆吧。”“好啊,我很想念外婆了,媽媽,我這就去。”小兔花花很開心,心想:一定是天爺爺保佑我,謝謝天爺爺。

  花花提着裝蛋糕的籃子一邊走,一邊哼着小曲:“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乖巧的小兔兔……”

  花花很開心,因為她能見到外婆了,還有今天她的作業題都對了,山羊老師給了她一個大大的紅花,小馬跳跳和其他小動物都很羨慕。花花越想越高興,連身後的危險也沒發現。大灰狼笑了幾聲,小兔花花才發現她正處在絕境之中。小馬跳跳其它動物都嚇跑了,只有小狗衝上去,跟狼奮鬥拼搏,經過幾番撕咬,狼終於敗下陣來。其他的動物蜂擁而上,小馬說:“你怎麼不叫我,我的蹄子能把它一腳踢飛。”小貓說:“你怎麼不跟我說,我的爪子能嚇跑他。”……小兔花花環視四周,並沒有小狗的影子,只得嘆口氣。

  真正的朋友不是平時對你阿殷奉承,而是到危險時刻挺身而出,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永城市高庄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葛思璇

您正在瀏覽: 最真實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真實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