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花飛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花飛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前夕,晚上9:00是最令人激動的一刻,你也快來看看吧!

  那一天,正當大在廣場上等侯時,突然從舞台上響起了雷鳴般的爆竹聲,空中一排煙花“刷刷”的一起點燃,噴射出金色的火花,將全場一齊照亮。還發出小溪流水一般悅耳的聲音,如同一支愉悅的小曲,每個人都沉浸在這無盡的喜悅中。人們都把脖子抬得老高,生怕不能目睹這美妙景象。一發發禮炮飛上天,發出轟轟巨響。朵朵禮花騰空而起,有的像仙女散花,一簇簇一群群衝上天空,又慢慢落下來;有的像秋菊、月季,萬紫千紅,千姿百態;有的像星光,猛地竄上天空,剎那間又落下一陣流星雨,像要把我們攬入懷中。這時,又從噴泉兩排飛出一道道五顏六色的火花,匯成兩條輕紗,又如同一隻巨鳥將福灑向人間……看到這光彩奪目,千姿百態的禮花,如同置身仙境一般,大人們的掌聲一個比一個響,小孩的叫聲一個比一個亮,大家的心似乎都連在了一起,我不禁說我喊得肚子痛了,大家都笑了,都在笑我的幼稚……不知不覺中,廣場中央射出一排排火光,如同一個個飛彈射入空中,空中綻開了一朵巨大的寶花,各種色彩交織成一朵朵璀璨的花束,閃爍着,又落下一排紅燈籠,漸漸紅燈籠滅了,可人們心中的火卻沒滅……

  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

您正在瀏覽: 彩花飛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花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