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朵里飛舞的生靈———蝴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朵里飛舞的生靈———蝴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朵里飛舞的生靈———蝴蝶 標籤: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飛舞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 雪花飛舞作文

  在花叢里,有許多飛來飛去的蜜蜂,它們都是為了采蜜而忙碌着,不太引人注目,可蝴蝶卻不同,它有着美麗的舞姿,艷麗的翅膀,在鮮花叢中翩翩起舞。它的一生,是為了裝扮世界,讓世界更加絢麗多彩。人們喜歡它,研究它,並不斷探索它。蝴蝶的分佈範圍很廣,南至赤道,北至北極圈內都有它的蹤跡。這就說明,不管在哪裡,蝴蝶總是願意奉獻自己的美麗。

  有人說:“蝴蝶是害蟲。”其實並不是這樣,蝴蝶的幼蟲雖然啃食過各種各樣的植物,為人們的農業造成影響,但因為蝴蝶的數量有限,不足以成災,所以不被列入害蟲名單。蝴蝶成蟲以後,就能到處飛舞,並且為花朵傳播花粉,促成果實形成,對人類有極大好處。不光是這些,蝴蝶還被譽為飛舞的花朵,因為它生來就是為了裝點世界的,你在郊外偶爾看到幾隻蝴蝶,會覺得這個大自然充滿了生機。

  我讚美蝴蝶,因為它一生都是為了奉獻自己的美麗。我喜愛蝴蝶,因為它能為花朵傳播花粉,使人類受益。蝴蝶是為了讓世界更美,才出現在世界上,為這個世界平添一絲生機,讓世界更多一份美麗!

您正在瀏覽: 花朵里飛舞的生靈———蝴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朵里飛舞的生靈———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