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頸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頸鹿 標籤:長頸鹿作文

  我去年暑假到長沙動物園去玩,一進門就看見那伸着長長脖子的長頸鹿。

  長頸鹿的頭上有兩隻棒棒糖似的小角,大大的嘴巴,全身披着“速度之王”——豹子的花紋。最值得一提的還是它那條長長的豹脖子,足足有一條大蟒蛇那麼長。身子跟梅花鹿的身體差不多,四條腿有細又長像一個踩高蹺的雜技演員。

  長頸鹿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它有時很高傲,我拿着一根長滿綠葉的樹枝喂它,可它卻不理不睬,偏要吃高過自己頭頂的樹葉,而且細嚼慢咽,嘴巴一張一合時;嘴皮掀起來會露出那大大的黃玉牙。它有時又很頑皮,觀看它的遊人絡繹不絕,男女老少多得數不清。長頸鹿看到遊人,有時會彎下它那長長的脖子舔一下某人的臉,或者對着人呼吸。瞧他主動與人親近的樣子,我又覺得它很平和。

  聽解說員介紹:長頸鹿還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在長頸鹿被列為保護動物之前,曾遭到人們打大肆虐殺,瀕臨滅絕,終於在1978年被列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我喜歡長頸鹿,從見到它時我就對它“一見鍾情”,我很矮,特別羨慕它高高的個子。我矮長頸鹿!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