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頸鹿和刺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和刺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長頸鹿看見刺蝟十分靈活在樹下蹦蹦跳跳,它心裡非常嫉妒。眼珠一轉,說:“刺蝟我們比賽好嗎?刺蝟說:”好吧!那我們比什麼呢?長頸鹿瞧一瞧西邊的那棵果樹,說:“我們比摘果子,看誰摘的快!”長頸鹿用它的頭向果樹撞擊,一會兒,地上全都是果實,可刺蝟還在地上轉來轉去。長頸鹿說:“認輸吧!你是鬥不過我的。”說。    

  刺蝟比賽失敗,心裡不是滋味。就對長頸鹿說:“喂!長頸鹿要不我們再來一次比賽吧!如果你是害怕的話那就算了!我不勉強你…。.”長頸鹿聽了后好觸怒!說:“比就比,誰怕誰>”刺蝟繼續說:“前邊有一間房子,我們比誰跑得快到那間房子裡面去。”長頸鹿看傻了眼,但還是硬着頭皮跑去…。當它跑到房子跟前時,不知怎麼進去?    

  無論用什麼方法還是進不去。因為它實在太高了,跟本沒法進去,最後刺蝟進去了,贏得了“冠軍”。這時候,山羊老師走過來說:"你們各有各的長處,也有短處,整天拿自己的長處比別人的短處,這根本不算什麼本領。    

  以後,長頸鹿和刺蝟由冤家變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和刺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和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