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0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後…… 

  石鈺琪

  2008.9 

  時間過得真快,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2020年。 

  睜開眼睛,一縷陽光射進屋內,我起身走到窗前,眼前的一切使我驚呆了:遠處青青的是山,山上樹木茂盛,山峰綺麗壯觀。不遠處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無憂無慮地遊動,簡直就是一副山水畫。太陽從山上慢慢升起,給圖畫又抹上了一層金黃,整個大地頓時生機盎然…… 

  看呆了的我轉身走進客廳,呀!眼前的一切使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我家嗎?客廳很大,電視機掛在牆上,特別是窗戶上的玻璃真神奇,它會變色,這也許就是書上說的變色玻璃吧!在一間書房,筆記本電腦整齊地擺在桌上。“嘩啦啦”下雨了,我快步來到窗口看雨景,隨着“滴、滴”幾聲響,我的眼前出現了一輛黑色的小轎車,一個手拿雨傘的人從車裡出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爸爸。我連忙去開門。爸爸徑直走進洗手間,我拿着毛巾急忙遞給爸爸,咦!“真奇怪,水怎麼從上邊流下來啦”?我好奇地問爸爸。爸爸說:“這就是雨水,當雨水順着管道流進這裡時,它已經被處理變成了清水了。我聽了恍然大悟…… 

  突然,鬧鐘響了,在床上的我坐起來,看看周圍的一切還是老樣子沒變,原來是做了一場夢。但我堅信,我的夢想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2020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