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凈沙·秋》的意思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凈沙·秋》的意思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來了,天空越來越高,空氣清新多了,正是梧桐樹葉沙沙沙地落在地上。我們踏着樹葉走在路上,也聽到沙沙沙的響聲。在大山深處,看着那紅紅的落日,從山那邊落下。周圍的雲彩紅紅的,像是被太陽染過似的。在鄉村裡,看着農家煙囪裡面輕煙輕輕地飛上天空,想必是該農家正在準備豐富的晚餐。在寬闊的山村道上,有很都樹木枯萎了,在樹木的枯枝上面有三三兩兩的烏鴉叫出凄涼的聲音。這原野就更加荒涼。

  紅紅的樹葉落在地上,山是青色的,水是碧綠碧綠透明的,原野里的草枯萎了,但還有一些冬青樹的葉子還是綠的,遍地都是菊花的黃色!啊,好一片秋天的景色!

  清水塘小學六年級:歐陽雲峰

您正在瀏覽: 《天凈沙·秋》的意思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凈沙·秋》的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