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語,多少美麗在綻放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語,多少美麗在綻放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的盡頭,遙望雲深處。雲悠悠地飄,飄過了萬物,何處才是它的歸宿?曾幾何時,白雲下是我們肆意的笑聲。不知不覺長大,不知不覺地改變着,原來我們已不是曾經那個孩子了。天盡路長,永遠也沒有終點。天真諾言,留下唯一的遺憾。 

  ——題記

   

  她叫婷,是一個很乖的女孩子。也不知道怎麼的,我們無意之間就成了朋友,其實我們並不是一種類型的女孩兒。大部分的人剛見到我,都覺得我是個比較文靜的女孩子,不過我並不是這樣的,我在現實生活中,是一個很任性的孩子,喜歡自由,我行我素的那種;而她卻是一個絕對的乖乖女,從來不會讓家人和老師擔心。  

  初遇婷,是三年級的時候,她是一個轉校生。對於她的到來,我很不以為然,根本就沒有和她成為朋友的慾望,可能是她太普通了吧。  

  只到有一天,我過生日,問了班上的許多好朋友,放學要不要去參加我的生日,可是她們都說沒有時間。那一整天,我都失魂落魄的,做什麼事都心情,簡直是鬱悶到了極點。  

  終於熬到放學了,我無精打采地走出了學校。就在這個時候,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你今天怎麼了?沒事吧?”耳邊傳來了一個細細的聲音。  

  “討厭!今天除了家人以外,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想必,你是看我笑話來的吧!?”我轉頭一看,是婷,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竟然說出了這種話,可能是真得很生氣吧。   

  “我陪你過生日,可以嗎?”婷想了一會兒,緩緩地說到。  

  “啊?你說的是真的嗎?你真的可以陪我過生日嗎?”我很吃驚。  

  “當然是真的啦!嫣。”婷很真誠地說。  

  那天,我們玩的很開心,後來我的家人跟婷的家人打了個電話,於是婷那夜就在我家過夜了……那是乖乖女第一次沒有回家休息。  

  晚上的時候,我們都睡不着,於是我們就打開窗戶來看月亮、星星...  

  風帶着一絲浪漫拂過臉夾。抬頭望天,如夢如幻,月色朦朧。星星像片片晶瑩的碎片,穿透如紗似的微雲,像着我們調皮地眨着眼睛……

  ——婷。你說,如果時間能在這刻停留,該多好啊?  

  ——傻丫頭,時間怎麼會為了我們這兩個孩子停留呢?  

  ——是額..時間不會為任何人而停留。  

  ——丫頭,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婷啊,雖然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可是我也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恩!這是我們的約定哦~~打勾勾哦!  

  天真的我們,許下了承諾。轉眼間,三年又過去了,我們最終還是分離了。小學的階段我算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遺憾了,只是不甘就這樣別離,暫時的,永遠的……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記得要遺忘!習慣了不語,不經意間,多少美麗在綻放啊!

   

您正在瀏覽: 不語,多少美麗在綻放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語,多少美麗在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