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2024年,我已經34歲了。那時,我成為了一名世界級的科學家。我根據幾年的工作經驗,終於發明了一種神奇的水晶魔棒。

  這種神奇的水晶魔棒小巧玲瓏,它的內部裝有水晶人工智慧,可以聽懂各種語言。簡直就是一位小神仙,你可以利用水晶魔棒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且它還是一位正義勇敢的小使者和有心的好人,它能剷除惡勢力。

  有一天,我正在自己的實驗室中做實驗,突然發現自己研製物品時需要的重要材料不見了。於是,我拿出了我的重要成果--水晶魔棒,用溫和的語氣對水晶魔棒說:“我希望自己研製物品時需要的那份重要材料立刻出現在我的面前。”魔棒聽懂了我的話,馬上搜索起來。這時,它的身體上顯示出“car”的字樣,我知道是我落在汽車裡了。找到材料后,我的一項發明又成功了,還多虧了水晶魔棒的幫忙。

  還有一次,我去商店買東西,路上碰見了一個橫行霸道的地痞在與一位商人糾纏不清,而且從那個地痞的嘴裡一連串的髒話衝著商人飛奔而去。這時,我讓水晶魔棒上前去制止,它在那個地痞的腦袋上點了一下,地痞就一溜煙似的跑了。其實,水晶魔棒在那個地痞的大腦中安裝了一個“善良使者”設備,就使那個人轉惡為善了。

  我發明的水晶魔棒是一位真善美的小使者,它給世界帶來了公平和安詳。而且還有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因為水晶魔棒對全世界做出了貢獻,“諾貝爾獎”評委會還授予了我“諾貝爾獎”——“科技獎”的獎勵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