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5c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5c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客廳里,碰杯聲、笑聲、歌聲、嬉鬧聲響個不停,充滿了整個房間。今天是2025年元旦。我們分別多年的老同學歡聚一堂,暢談大學生活的樂趣,走上社會的酸甜苦辣事業成功的艱辛。

  老同學左嘉睿還是那樣,胖胖的。鼻樑上多了一副眼鏡。只見他首先站起來,清了清嗓子說:“這些年靠着自己努力,考上北大又攻讀研究生。如今,我是深圳嘉睿公司的董事長,產品運銷海外,為國家爭得許多外匯……”左嘉睿說完。接着,張興說:“我從小立志當個國家主席,我沒當上,但是也當了個軍委主席。”同學們都把目光轉向我,笑着問:你呢?該你介紹了。”我站起來說:“我啊,自從我考上清華,讀了博士后時候,就當了科學家。

  “吱……”機器人“小暉一號”來了,只見他腰緊白色的圍裙,手裡端着飯菜,一一送到每個人面前,我說:“小暉一號,你去收拾一下樓上的房間,讓客人住下。”“是!”大家見了哈哈大笑,不約而同地說:“你真行”我聽了笑了笑:“這是我最好的作品,大家總是步行,或騎單車,家務活花費得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嚴重影響了工作和學習,大家聽了帶着敬佩的目光看着我,高興得笑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大家在歡樂中氣氛中,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奔向各自的工作崗位,相聚成為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5c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5c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