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nba超級球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nba超級球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彈指一揮間,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成為享譽世界的NBA聯盟超級巨星。我從一個對籃球一點不懂的孩子,經過20年的努力,進入了NBA。在扣籃大賽上,我以最高記錄雙手3圈背向大風車加戰斧和拉杆灌籃的特殊技巧奪冠。在NBA3分球聯賽上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單輪拿下30分,獲得“3分王”的稱號。NBA全明星賽上獲得“MVP”的榮譽——最有價值球員。你們知道這麼多的榮譽是誰獲得的嗎?當然是我——JAMES尹。 

  2030年,我和隊友們去打季後賽。我們主場迎戰熱火,我一出手打3+1點爆主場。第3節我手感爆發猛砍下28分,觀眾席上一片歡呼。熱火緊追而上,眼看快要追平了,又被我們壓了下去。我與隊友基?合砍50分所向披靡。我幻舞步晃巧閃奪轉暈對手。第3節結束我一個壓哨3分震驚全場。第4節開始熱火猛投3分,我隊精湛的球技無人阻擋,我隊隊員都得分上雙。雖然熱火拚命砍分,但是阻擋不了我隊的勝利。最後0.0幾秒我送上致命一帽,使熱火難敵我隊。我對取得了勝利。在之後的比賽中我隊連連取勝。這個賽季我的表現使我再次獲得“MVP”聯盟總冠軍僅我隊所有! 

  我是NBA現役最好的得分手,在進攻端堪稱完美無缺,單場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我的組織能力也很突出,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不可否認的是我是靠防守成為一個明星的,而成為天皇巨星靠的才是進攻。突破、投籃、罰球、三分我都駕輕就熟,在進攻端堪稱完美無缺,球風華麗。 

  誰是下一個NBA大師,那就是我,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nba超級球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nba超級球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