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寫字離不開筆,20年後的筆,更加新穎,功能多樣,使用更方便。

  未來的液體筆。這種筆和現在的筆不一樣,你在一天或幾天內寫的字,都可用普通橡皮擦擦去。這種筆叫“液體筆”。它的外形與普通筆大致相同,只是用的墨水不相同。這種墨汁是由幹了的橡膠,然後磨碎,再加上一點沸點汁,能在短時間內調製。

  還有一種筆叫做測光筆。在你做作業時,由於光線不足,會影響視力。而測光筆可以準確地告訴你亮度的高低。在測光筆的筆桿上部開的小窗里有三個小燈,併發出亮光,一按按鈕,就會亮起來。發出紅光表示亮度不夠;發出綠光表示亮度正合適;黃光表示亮度很高。

  這就是未來的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