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筆是什麼樣的呢?讓我來告訴你. 

   

  寫錯字是小學生的"家常便飯””,劃掉重寫書面又不整潔,用塗改液又怕有毒影響健康怎麼辦?"功能筆””大大解決你的難題."功能筆””的筆桿上有一個激光橡皮擦,能擦掉各種筆跡,輕輕一擦,字就消失了,這樣即整潔又環保.

  "功能筆””還可以隨意換字色,在以前,你想寫藍色字沒有藍色的筆,就得去買,很麻煩.現在你想寫什麼顏色的字都可以了,因為"功能筆””裡面有一個聲控裝置,當你想寫藍色字時你就說"藍色!””它就會變出一根藍色的筆芯為你"服務””.也許有人問:"那要是寫紫色字,紫色字的筆芯用完了怎麼辦?””別擔心,"功能筆””它配有一個"功能筆加工器””,你只要把紫色字的筆芯放進"功能筆加工器””裡面,它回給這根筆芯"補血””,不到十分鐘,筆芯又滿滿的,繼續為你"服務””.

  天天使用"功能筆””,看它的筆桿顏色單調,難看極了,你或許覺得很厭煩,別急.如果你想把筆桿變成別的圖案,比如圖案是春天的景色,你就說:"把筆桿的圖案變成春天的景色!””"功能筆””會按照你的要求,立刻顯示出一幅幅春天生機勃勃景色的圖案了,其中一定有一幅很適合你的哦!

  更神奇的還在後面,你想查關於哈雷慧星的資料,可你家沒有電腦,"功能筆””會幫你完成,你只要說:"我要哈雷慧星的資料!””."功能筆””便會出現一個屏幕,裡面全是關於哈雷慧星的資料,你就可以盡情地汲取有關哈雷慧星的知識了!

  怎麼樣?動心了嗎?是不是也想擁有這枝筆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