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變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我乘坐一種閃電式小汽車,這種汽車行駛的速度如閃電般的速度,遇見障礙物會自動繞開。可以在天空。在綠地,水中行駛 自如的車子。我乘坐它去看20年後地球面貌,20年後的地球多麼美,以前的臭氣,髒水,烏煙都被一一去絕了,臭氧層的大洞和被污染的地方都被治理的乾乾淨淨了。 

  20年後地球的街道乾淨。平坦,地球上的房子高聳入雲,最高的房子有幾千層高,比世界的“屋脊“珠穆朗瑪峰還要高,”我從車子里走出去,去乘坐飛翔電梯,飛翔電梯停在了一座空中街道旁,我走在空中的街道上慢悠悠的散步,突然我的超聲波手機提醒我說“主人您該到木星上去看您的爸爸媽媽了。《噢。 忘記說了,由於地球人口爆滿,我們的科學家們已經在木星上。 水星上。土星上,開發出了適合人類居住的環境,來滿足我們日漸增多的人類》。 

  於是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圓圓的膠囊似的按鈕,這個東西是我發明的,在任何一個起飛的物體上都可以安裝這個按鈕。只要手按在綠色的電鈕上,這個起飛物體就會撲哧一聲變成一個藥丸大小的形狀,如果按下按鈕的紅色,變小的物體就會變成我剛才在開頭乘坐的水。陸。空三用的小車,我開啟起車子上的宇宙模式按鈕,小車馬上變成一種無污染。電光式的飛船,我開起飛船飛向木星的B區爸爸媽媽的家裡,在去的路上我一路百感交集,沒有爸爸媽媽的辛苦培育。老師辛苦的教育,我也不能成為一名有名的發明名家,想着想着飛船忽然就停在了木星上的一座很高的樓邊,我從飛船走出后,乘坐飛翔電梯飛向998層樓的爸爸媽媽家,剛到門口,門就自動開了,是媽媽迎了出來,高興的拉着我問長問短。看到自己孩子到來,臉上露出高興關切的眼神,我問媽媽 爸爸怎麼沒在家,媽媽說“你爸爸去太空旅遊了”我和媽媽聊了一會,我說“我要走了。要去繼續鑽研和發明東西去了”。媽媽戀戀不捨的說“去吧孩子”祝你成功。 

  噢!我想,我們20年後的變化就應該是這個情景,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