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坐着時空穿梭機來到了未來,看到20年後的地球已經是遍體鱗傷、患有多病的母親了。在2027年,人們在街上行走要帶着口罩或捂着鼻子,原因是:空氣已經被污染了,大街上到處是垃圾:有塑料袋、快餐盒、一次性筷子……工廠的煙囪不停的冒黑煙;來來往往的汽車也是一路放着煙霧彈;天空灰濛濛的;植物幾乎已經找不到了,倖存的一些植物也披上了黑衣;小鳥的活動場所被霸佔;各種各樣的工業污水、廢水毫無保留地排進江、河、湖、海,使她們混濁不清,臭味薰天的“地獄海洋”,吞噬着各類魚、蝦等生物。從此再也看不到藍色的海洋了。 

  不要!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們應該要好好的反省一下,我們的地球為什麼會從美麗可愛、玲瓏剔透,變得面容枯槁?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地保護這個微小、美麗而又脆弱的星體,好好地保護我們這位慷慨、無私為我們人類默默奉獻的地球母親。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