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滴滴滴,滴滴滴……”煩人的鬧鐘又開始叫了,我不耐煩的拍了它一下,結果一頭栽了下來。這時,一道刺眼的光照了進來,射的我睜不開眼睛。 

  當我睜開眼睛時,眼前的景象使我愣住了:呼呼的大風卷着沙子漫天飛舞,到處人煙罕跡,幾乎看不到人。我迎着大風艱難的向前走。這時,一個人影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發瘋似的朝那個人奔去,大聲叫住他。他可能聽見了我的叫聲,停下了腳步,轉過頭看着我。哇,不是吧,他怎麼長成這個樣子:一張枯皺的臉上布滿了皺紋,眼睛陷在臉里,幾乎看不到了。我他這是什麼地方,他說這是2022年,我驚住了,怎麼會變成這樣?我問他這是怎麼回事,他說:“這都是20年前的事了,那時的人們不注意保護環境,亂扔垃圾,亂排工業廢水和廢氣,搞的天空烏煙瘴氣的,使得臭氧層也破了幾個洞,唉。”聽完他說的話,我愧疚的低下了頭,不敢直視他。這時,他又說:“如果那時的人們能注意保護環境,現在也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了。”接着他又問我是從哪裡來的,我結結巴巴的說:“我……我是從……從……20年前來的。”什麼?聽到這話,他生氣極了,對我說:“都是你們那時的人們不好好保護環境,才讓2022年變成這個樣子的。請你轉告他們,讓他們好好保護環境吧”“噢”我小聲的回答道。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