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今天,2024年10月16日。地球已達到鼎盛時期,科技遠遠高於其他星球。自從2013年發現了高智慧的火星人之後,人們與火星人進行科技合作,科技很快就趕了上來,最後,地球的科技竟奇迹般的超過了火星人,隨後人們又發現了包括木星人在內的外星人,它們的科技都不及火星人,更不用提趕上地球了。

  早上起來,坐上最時髦的飛碟去火星中餐館吃早飯。飛碟18分鐘就到達了火星中餐館,到了那裡,你卻傻了眼,沒地方停飛碟怎麼辦?別急,我來教你!你是否看到飛碟壁上的綠色按鈕,只要按一下,飛碟就會縮成透明膠般大小,你就可以安心去吃飯啦!吃完了按再按一下就可以恢復。

  回到家,叫聲,開門!智能聲控門就隨着聲音自動打開了。喂,你別以為小偷也能開門,這個智能聲控門能自動識別聲音,小偷叫聲:“開門!”門上的旋風製造器就會製造一個小型藍色龍捲風,把小偷卷進公安局。

  家裡的垃圾又多了起來,收拾到一個塑料袋裡,扔到垃圾處理系統上,垃圾處理系統就會自動分類,把不能回收並利用的垃圾進行激光化處理,變成一堆灰送到處理站;把能回收並利用的可利用垃圾靠專門的運輸管道運到利用改造站進行改造,並重新為人類做貢獻。

  2024年的地球科技真是太神奇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