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時光轉眼過去了。宇宙生命已不在是謎,外星人已由2005年的86種達到了現在的上千萬種。原先最矮的只有2厘米,而現在最矮的只有幾微米。原來最高大的僅有10米,而現在最高大的卻有幾百米。高大的外星人的眼力特別好,不會傷害任何一個生物,因為它們是宇宙中和平的使者。

  20年後的黑洞已經是人類所使用的最大能源。黑洞雖然逐漸擴大,但是它不會吸進去任何的星球。而現在所有的人都不會受傷,因為現在的大氣層中有治病的液體。這些液體雖說是無形無色,其實是混合在空氣當中,顏色也是隨着不同的地點而改變。人們發現世界上已不是一個宇宙,黑洞就是在宇宙中穿梭的唯一通道。而要越過黑洞,必須以超光速飛行,愛因斯坦相對論必須修改三次才能反映事物的真諦。銀河也不在是人們活動的最大空間。黑洞已經是人們的最大的遊樂場,因為人們喜歡那種穿梭的驚心動魄。在地球上,外星人的出現,已經是宇宙中最習以為常的事了。每回外星人來都會變成橡皮一樣的東西。因此,在長期的旅途中,人們不會挨餓。在有些星球,過好幾年,而地球才過了一天,這對於想安享晚年的老人最為合適。20年後的石油、煤等礦產資源,都要到時光經歷比較快的星球來培育。所以,礦產資源不會再缺乏。

  20年後的地球不再會是個塵土飛揚的星球,而是掛在北銀河的一顆閃耀的東方明珠。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