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地球污染嚴重,那20年後的地球會是怎樣的呢?就讓我帶你們去看看吧。

  看啊,那有一條河流,河水多麼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河水多麼綠啊,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河水多麼涼啊,涼得只要在水裡洗一把臉,就不會感到炎熱。河流蜿蜿蜒蜒。猶如飄帶一般,一直延續到河的那一頭。瞧,那邊有一座房子,哦,原來那是通往森林的一座橋。於是,我過了那座橋,走向森林去。“哇噻,這裡簡直跟夢境一般,太美了!”眼前的綠彷彿要流下來,每一棵樹都蒼翠欲滴。到處都是鳥語花香。看,那邊有金絲猴、金絲雀,紅腹錦雞等珍惜動物,這些動物以前都是要滅絕的咧!走着走着,我看見前面有一間宮殿式房子,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推着我往前走……

  原來這是一位科學家的家,那位科學家十分好客,既請我坐又請我喝茶什麼的。於是我們就聊上了,我問他:“您為什麼要把您的家安在這裡呢?”他對我說:“因為這樣比較容易觀察實驗。現在的地球跟以前的不一樣了。”我不禁讚歎。“是啊,現在地球已經漸漸恢復生機啦。再加上現在人們砍樹少,種樹多,氧氣越來越充足,二氧化碳越來越少,所以人們就越來越健康。你看看現在的地球,像一個藍色的水晶球,周圍還有着一層薄薄的紗衣。”我快樂級了,吸着新鮮的空氣回家了。

  同學們,你們更喜歡哪個地球呢?20年後的地球,真所謂是“家家有水,戶戶有花”。可這一切都只是設想。但是,如果從現在起我們好好保護地球,那這些設想就能夠實現!同學們,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吧,免得後悔莫及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