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一天,我乘着宇宙飛船遨遊太空,好奇的欣賞她的美色。忽然,南極上空的兩個臭氧黑洞,正張開血盆大口向我迎面撲來。我急忙調轉船頭,向地球飛去,驚奇地發現地球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五顏六色的塑料袋漫天飛揚;沙化已經嚴重威脅了整個地球;茂密的大森林已變成光禿禿的;清澈的河流被排放的污水污染得全黑了,散發一陣陣臭味;各種農作物已不能再生長;為了躲避風沙,人們穿上厚厚的防沙服;強烈的紫外線射進了的人的皮膚;小動物們都消失的無影無蹤,因為它們被人類有貪慾所擁有.......這一切,使我們心痛,可是,卻無力挽回。 

  地球上,很多人正在參加一個拍賣會,一位年邁的教授在拍賣最後一片綠葉和一滴純凈水。在風沙橫行的這個時代,這片綠葉顯得那樣嬌艷欲滴,那樣美麗動人、珍貴,在還沒有看到這片綠葉時,人類似乎已經忘記什麼是綠色。看到那滴水,發現它是那樣如此晶瑩透亮,光彩照人。忽然,全場安靜了下來,一位年輕的科學家猛地站起來,所有人的目光一齊投向他,只聽他說:“朋友們,我們應該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說完,全體人員同他一起喊:“保護地球!保護地球”! 

  朋友們,難道二十后的地球真會變成如此景象嗎?不!我不相信,只要人們從現在開始,保護我們生存的地球,愛護我們生存的地球,二十年後的地球將會成為人與自然相和諧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