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飛船在空中盤旋這,感覺有點不妙,抬頭一看,那早已不是我每天都面對着的蔚藍的天空了。灰濛濛的一片,沒有絲毫日光。再也沒有鳥兒嘰嘰喳喳的鳴叫聲,只看見工廠煙囪排出的廢氣,就像一條黑龍在和天空作鬥爭。唉!簡直沒有心情看下去了。去看一下海,也許心情會舒暢點。 

  “啊!”這......是海嗎?我懷疑是一個垃圾站,藍色的海水變成烏黑一片,塑料袋、易拉罐、廢紙、廢電池等那是應有盡有,令人目不暇接。魚類動物的屍體漂浮在海上,發出一陣陣令人作嘔的惡臭,讓人不願再在這裡停留一秒鐘。我想,森林的氧氣應該可以治療我的鼻子。 

  我坐在飛船上,看了好久,森林不見了,只看見到處都是荒地,風塵滿天飛。別說一棵能提供氧氣的大樹了,就連一棵小樹苗也看不見。我問了身旁的“萬事知”,它說:“因為這裡的人們隨意砍伐樹木,又不植樹造林,所以,如果你之前沒有吃‘氧氣丸’的話,你早就死了。”“那人類是否已經不存在了?”我問。“萬事知”說:“是啊,陸地上已經渺無人煙了。”二話不說,我乘着飛船來到了陸地上,真是凄凄慘慘切切,只看見廢墟一片。“萬事知”說:“一個星期之後,這裡將變成死亡之地。”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啊! 

  忽然,一陣風把我送回了現實世界中,想想現在的生活多麼美好,再想想,以後我們這個世界將會變成......讓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愛地球的心吧!我將會告訴人們破壞地球后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