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追尋堅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追尋堅持!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喜歡文學,喜歡看別人的文章。看着別人優美的文章,一個個華麗的詞藻,一句句優美的句子無不讓我深陷其中。看着別人的文章,九像美一樣的夢境。很抒情很富有詩意。於是,我愛上了文學,希望自己也能寫出這麼美的文章來,把平凡的事物寫活了,也希望自己也能擁有那麼美麗的詞藻,擁有那麼動人的句子,給人一種仙境般的美。那時侯,如果我的文筆是那麼出色,那該多好啊!我希望的是,一出題目,我就能脫口而出一大堆的好詞好句;我希望的是,我就像能詩人一樣,就景抒情,不用思考,在紙上揮動幾下筆,活潑的文字/優美的文章便在我手下出現了。那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啊!我無時無刻不在憧憬着.....天天都這麼想,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啊!!我總會把這個想法告訴我的好朋友,對她們說我的希望,總是很投入地說,很認真地說。朋友聽了后,說:“很想嗎?那就要去追尋,有夢想就要去追尋。”我聽了覺得是哦,可是又有點不相信自己。“我真的可以嗎?我的作文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寫的那麼單調.乏味。”朋友說:“呵呵,你怎麼這麼不自信啊!你沒有試過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只要有決心就一定能成功。我們相信你的。”聽了這翻話,我深受鼓舞。我似乎有了很大的信心,我彷彿看到了自己寫出的優美.抒情的文章。此時我自信滿滿地說:“恩,我一定能行,為了我的夢想,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我要為我的夢想去努力,我一定能行的。 

  因為天天持着這個夢想,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在極端的時間內能夠成功。於是,我不斷地看作文,多學習一些優美的句子;不斷地寫作文,一天寫了好幾篇呢。可是,每一次寫出來的還是那樣枯燥.乏味。我覺的我努力了,很努力了,可是都不見效果。我想過放棄了,我想:也許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吧!苦苦強求又有什麼用呢?在那一段,我想了試着放棄,可是又捨不得。當時的心情真的很亂!於是,便把我的心情告訴了我的知心朋友。她聽后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那是你太性急了,你想一步登天嗎?寫好作文並不是在短期內就能寫好的。好日積月累。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一不一個腳印!你這麼快就想放棄拉?那隻能說明你的夢想太虛假了,那隻能說明你太痴心妄想了,實際做起來卻無法努力去做,不能堅持!那你做什麼事都不能成功的。要堅持住!堅持下去,不可以氣餒啊!還有你要了解什麼才是寫作的樂趣,而不是像你把寫作當作是一種任務一樣,這樣怎麼會有心思寫呢?”不知道為什麼,聽了這翻話我有點羞愧了,是啊!我怎麼這麼容易放棄啊!我怎麼這樣啊!像我這種人做什麼事會成功呢?我一點也不懂得寫作的樂趣,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寫作...太失敗了! 

  沒有堅持何來成功?沒有堅持怎能實現夢想,沒有堅持怎能追尋得到夢想?我要堅持住。並從中體會寫作的樂趣。我會寫好每一篇作文,而且絕不放棄了。......

您正在瀏覽: 夢想追尋堅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追尋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