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地球的生活比以前的更糟糕。 

  我現在住在廣東島。廣東島原來的名字叫廣東,後來因為發生了一次地震,使廣東這塊土地向海外漂移。據科學家探察,他們說地震不算厲害,廣東這塊土地向海外漂移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土地質量太差。 

  今天也許是十二月以來最冷的一天吧!可我還是只穿着一件短袖衫。如果你還是20年前的老古董,你可能會懷疑我是變態狂。可現在不同了。廣東島冬天最低溫度是23度。現在,服裝場只賣短袖衫、背心之類的,再也沒賣棉襖。原因是,溫室效應。 

  晚上,我打開電視。聽新聞報導員說,阿爾卑斯山的冰川已化為河流,,流入地中海;南極洲的企鵝在南極苟延殘喘;昨天北京發生了特大沙塵暴,一共二千多人失蹤;非洲尼羅河在埃及和蘇丹兩國的交界處斷流;黃河在河南開封附近向北流去;密西西比河發生特大洪災,美國的阿肯色州和路易安斯那州被洪水糟蹋得面目全非…… 

  新聞節目完了,《天氣預報》接着播放。報導員說,在法國西部將會發生酸雨;我國膠東半島將會下黑雨;12級的颱風將會襲擊菲律賓呂宋島……那個報導員一點兒也不感到稀奇、驚慌,因為這些災害發生得太多,久而久之便使人們感到普通。可我想到20年前的地球……我把電視關掉,拿遙控器狠狠的摔在地上…… 

  人類在糟蹋了地球以後,還會有美好的生活環境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