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種飛機不用燃料,用的是氣流。它在飛行過程中會收集氣流,從尾部噴出。它的機身是仿照海豚的構造,完全流行型,這樣令與機身摩擦的空氣很自然地到了尾部,與噴出的氣流衝擊,就像章魚噴水,利用后助力前進。降落時,根據高度而在底盤噴出冷空氣,與地面的熱空氣互相吸引。既安全,又不用機場降落。 

 到了沙漠,我拿出分析儀,手指在上面急速條約着“氣溫47攝氏度,土質為碎石和沙,地下有石油……”“哼,地球頭號垃圾——石油!20年前被譽為‘黑金子’,現在成了污染地球的頭號垃圾!(現在的地球上所有機器都不需要汽油)” 

 我從背包里拿出一顆小丸,放在地上。頓時,氣溫由原來40多攝氏度瞬間變成正常氣溫28度——這是“控溫丸”,它能排放一種地外元素,這種物質無色無味,能通過空氣來極大範圍傳播,然後迅速將過余的熱量用激光來“蒸發”。 

 我又拿出一塊“石頭”,狠狠地往地上一摔。頓時,那種酷熱之感馬上無影無蹤,這其實是冥王星的岩層。我們到達冥王星時,發現無論我們怎樣調節,那裡的氣溫始終是絕對零度。我們對那裡的地質進行分析,發現就是這種礦物早成的。只要有微量的火花,就能讓自己(指那塊石頭)釋放出大量水汽,當水汽被蒸發時,能分裂成兩滴,再分裂成四滴……直到空氣濕度維持到正常時。 

 我環視四周,我在這裡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我打開日程表,下一個任務:清除地底的核輻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