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一個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一個驚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有了我宇宙變的五彩繽紛。各種行星穿了我設計的衣服在太空中奔跑着。我也坐光速飛船為銀河系外的星球設計衣服。他們都說我設計的棒極了。給我評了“太空最優秀的太空服設計師”。我抱着各種名譽回故鄉——地球時,下了一跳。地球上的工廠不見了,房子不見了。動物植物也不見了。全是一望無際的大森林。 

  這時,一個機器人走了出來,給我帶上眼罩,我走進了森林深處,我嚇了一跳,可被眼罩遮着什麼也看不見,只是隱約有機器聲,隨後我被帶到一個地方,很多人。當我的眼罩摘下來后,我眼睛出一絲淚水。太感人了,我站在一個舞台上,台下都是我的爸爸媽媽老師同學。這時一個漂亮的可愛的小女孩送了一束話給我,說:“台下的同學唱着生日之歌,我忘了,今天是11月6日,我的生日。我跑下台擁抱我的爸爸媽媽。 

  原來,我的同班同學設計了一種機器能知道馬上 發生的事,他預測到今天我會回來,就設計了這一次驚喜。 

  這一天我永遠忘不了——11月6日。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一個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