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是90后》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是90后》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90后,想必大家一定覺得自己了解十分透徹,你們眼中的90后是個性、偶像、叛逆、自我......說實話沒讀這本書之前,我也深有同感,因為我自己也是90后。但讀完之後,我又深有感觸。  90后的我們,不想申辯什麼,只是想要告訴大家,90后並不是如此不堪的一代,我們有我們的夢想,有我們的驕傲,而這驕傲與自私無關。在“5.12”大地震中,一位90后女孩——李月。她是一位芭蕾女孩,要知道雙腿對她是如此重要。她被一塊大水泥板壓着,當她得知要鋸掉腿才能救出她來時,她十分堅強,沒有掉一滴淚。而這份堅強卻感動了救援人員,她反而安慰救援人員。——90后的堅強。  快樂的追星族們,一定都熟悉曾軼可吧!沒錯,她就是快樂女生10強,她也是90后!她依靠自己獨特的綿羊音征服了許多的評委,連我這個從來都沒興趣追星的人,也漸漸喜歡上了她的歌曲。聽說,她的歌全是原唱,被稱為“原唱小天使”。——90后的大膽與陽光。  13歲的馬鵬飛,他是一個從小就失去父母親愛的孩子,於奶奶相依為命。但因為奶奶體弱多病,逼迫了他不得不過早的撐起這個支離破碎的家。他還要生活,還要學習哪!懂事的鵬飛一直都細心照顧着奶奶,照料着家中的一切。——90后的感恩與分擔。  大地震中堅強樂觀的90后,詮釋了我們“奮鬥”的含義,當災難來臨時,這些少年們一次又一次的表現出堅強不屈的精神。多少頑強不屈的靈魂,多少不停奮鬥的90后——90后的不屈與奮鬥。  我們無疑是最幸福的孩子,祖國火速發展的時刻。我們這些90后經歷了春秋風雨,我們在這個時代也不知經歷了多少的事情.....可是這些事都讓我們磨練了,我們是90后,幸福的90后,經歷了風雨,我們堅強了,我們大膽與陽光了,我們感恩與分擔了,我們不屈與奮鬥了!

您正在瀏覽: 讀《我是90后》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是90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