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語文課給我帶來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語文課給我帶來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了,這節課是語文課,我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上語文課。

  我極不情願的拿出語文書,趴在桌子上等着老師來上課。老師來了,我們開始上課。

  張老師先叫我們把《地震中的父與子》讀一遍,然後把詞語圈出來讀一遍,再標出段落序號。我只標出段落序號,因為我怕詞語畫錯,等着老師來公布答案。接着老師也公布了答案。

  之後老師開始提問題:“這篇課文《地震中的父與子》主要講了一件什麼事。”全班沉默了一、兩分鐘,靜的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的見!接着有幾個同學舉起手,越來越多。我也舉了起來,但是我根本就不會,因為我知道老師只會叫不舉手的同學。我把手舉得高高的,被張老師看見了,叫我來回答問題,我頓時呆若木雞!

  我站了起來,心想∶老天對我也太不好了,沒辦法,誰叫我聰明反被聰明誤,我只能回答問題了。我想了想,說:“課文主要講美國洛杉磯發生了一場大地震,一位父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經過了長達38個小時的挖掘,把自己的的兒子及他的同學救出來的感人故事。”張老師聽了說∶“很好,請坐。”接着又說∶“大家把它寫下來!”坐下之後,心想:原來我這麼聰明,看來學語文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以後我一定要學好語文。

  後來,我喜歡上了語文。考試成績從70分提高到了85分。

  寶安區福永街道興圍小學六年級:李達興

  

您正在瀏覽: 一節語文課給我帶來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語文課給我帶來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