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天蛋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天蛋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好啦!”懶羊羊飛奔到了村長的實驗室,嚎到。“哎呀,懶洋洋,你幹嘛呀!”慢羊羊說,“是不是灰太狼又來啦!”“恩!”“呼呼,不用怕,我剛發明出一個好東西!”這時,灰太狼突破羊族的重重機關沖了進來了,它獰笑着說:“你們跑不掉啦!啊哈哈哈哈哈——”“灰太狼大王!我服輸,我做了一塊兒蛋糕孝敬您。”灰太狼聽了滿洋洋的話驕傲的吃下蛋糕,只聽“碰”的一聲,灰太狼被炸到天上去了,連“我一定會回來的”都沒說。懶洋洋因為沒看見當時的情景所以在心裡說:“哼,這個村長太討厭了,連蛋糕都不給我留一點!” 

  因為飛天蛋糕威力太大,一炸就把灰太狼炸到天上去下不來了,灰太狼在天上呆了數日後,感到飢腸轆轆,同時還在想他的老婆和孩子。可讓他萬萬沒想到的是,在羊村的實驗室里傳來一聲巨響“砰”的一聲,灰太狼一遠看看想一坨屎,可後來越飛越近才知道原來是一隻懶洋洋,灰太狼心想:哇,老天爺真好,既然送給我一隻羊,那我可就不客氣了。懶洋洋哭着抬頭一看看到了會太郎在一朵雲上和他招手,他心裡想:嗚嗚嗚,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啊,早知道就不吃蛋糕了。懶洋洋大叫起來:“喜洋洋、沸羊羊、村長,快來救我啊。”灰太狼笑着說:“呵呵,小羊到本大王的懷抱里來吧!” 

  懶洋洋被抓后,灰太狼急了,他想:沒鍋怎麼煮羊啊。後來灰太狼說:“小胖子,今天我們打平了,誰也不動誰,快想想辦法下去吧。”懶洋洋高興了,大叫了幾次:“喜洋洋快來救我。”羊村的羊都被吵醒了,喜洋洋聽到了求救后,立即和村長商量對策,最後喜洋洋姐了村長的一件法寶——極速生長樹。他可以在一分鐘內長到宇宙去,而且他唯一的好處就是:狼一碰它,他就會把狼甩到河裡去餵魚。懶洋洋見喜洋洋來救他了,高興的爬上了樹安全着陸,而灰太狼不知道後果跟着爬了上去,結果被甩到河裡去了,食人魚們非常高興。後來懶洋洋再也不吃零食了,改掉了這個壞習慣。羊村的人都為他感到高興。 

  我也很喜歡吃零食,我也想改掉這壞毛病啊,希望我也能又懶洋洋這樣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天蛋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天蛋糕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