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灰太狼夫婦之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灰太狼夫婦之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喜羊羊他們正在踢足球,懶羊羊忽然大叫,大家趕緊跑過去問:“懶羊羊,怎麼了?”懶羊羊焦急的說“你們沒看見灰太狼來了嗎?”喜羊羊說:“懶羊羊,那只是我們剛剛建的更好的灰太狼得稻草人。哎。”懶羊羊說:“那就好。”

  灰太狼正站在樹上一邊看一邊流口水呢!紅太狼見了就邊拿一個平底鍋一邊說:“都幾點了,你還在看!”灰太狼說:“是是是,老婆大人,我這就去研究東西去捉羊!”紅太狼焦急的說:“那還不趕快去,不然的話我就要打你了,快去”。

  這天晚上,灰太狼偷偷得翻過鐵門,結果,被發現了。他拿着剛剛發明的大炮轟的一下全發出去了,然後,紅太狼來了。然後,站崗的喜羊羊一看就拉起了警報器。大家都趕來了,然後來了一個棒打灰太狼夫婦。結果,來了一場大戰爭。

  最終,小羊們以多欺少把灰太狼夫婦打死了。

  從此,小羊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六年級:何賭王活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灰太狼夫婦之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灰太狼夫婦之死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