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喜羊羊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喜羊羊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喜羊羊世界 

  “ 美羊羊!” 

  我和沸羊羊來到美羊羊?不是動畫片里的?我起床了,發現房子里的東西都是粉紅的。猛然,我想了起來:美羊羊的房間是粉紅的,我就是美羊羊!我一照鏡子,裡面是美羊羊。我穿好衣服,走了出來,沸羊羊叫到:“美羊羊,快,要遲到了。”遲到?我這才想起來:羊,也要上課。我的好心情沒了,雖然我成績不錯。 

  “大肥羊學校”,門比電視上的壯觀多了。上課了。慢羊羊走了進來,真的比蝸牛還慢。慢羊羊走到講台上,說:同學們最近,狼堡總是爆炸,我懷疑灰太狼又在做什麼東西,大家要小心。開始上課!‘還好只上半天。下課了,懶羊羊說道:“我先吃點東西,再好好睡一覺。”暖羊羊說:“懶羊羊,別忘記作業。”喜羊羊攤出雙手:“班長,你放心,明天懶羊羊絕對交不成作業。”懶羊羊大叫:“喜羊羊,你……”我便先走了。 

  我在羊村逛來逛去,這時,聽見喜羊羊大叫:“灰太狼來了!”我忙藏入草叢裡。灰太狼開着一輛大卡車,羊都在裡面。灰太狼手裡拿着一把槍,看見沸羊羊,一射,槍里伸出一隻手,一把抓住沸羊羊,放入卡車。灰太狼發現了我,我忙跑。灰太狼現在可怕極了,至少比電視上可怕。我不顧一切的往外跑,最後,灰太狼的槍不夠長了,灰太狼說:“小肥羊,算你今天走運!”見羊抓的差不多了,便回去了。“ 

  我想:喜羊羊應該逃了,便大叫:”喜羊羊!“喜羊羊走了出來。我說:”快想辦法!“喜羊羊說:”放心!“按喜羊羊的辦法,和電視上一樣:把灰太狼夫婦炸上天。 

  ”耶!“

您正在瀏覽: 游喜羊羊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喜羊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