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兩千年後,地球終於不能忍耐人類無休止地破壞她,她決定要和人類同歸於盡。 

終於有一天,災難降臨到人類的頭上。多山地方發生了火山爆發,人們被滾燙的岩漿包圍了,形象殘不忍睹。到處都是孩子的哭喊聲,大人的呻吟聲,充滿了恐懼。由於火山爆發,引起了十級的大地震。人們被壓在倒塌的房屋下面,血流成河。 

  在臨海城市裡的人絲毫沒有意識到危險。那一天本來是天氣晴朗,可是海水已經被污染得變成了綠色的,散發出一陣陣另人作嘔的氣味。一位年輕的媽媽正推着嬰兒車裡熟睡的小寶寶,大街上賣菜的小販也在吆喝着,霎時間,烏雲密布,只聽見一聲聲悶雷,糟糕!地球上的最大一次海嘯來臨了,臨海的城市全部被可怕的海嘯移為平地,樹木、房屋、高樓,全都在這一瞬間發生的悲劇中變成了一片廢墟。 可怕的海嘯剛剛結束,天上就下起了大雨,洪水泛濫。大水把僅+剩的幾名倖存者也沖走了。 

  看!怎麼還有一個人?原來,他是在一個新裝置的安全槽里做實驗,所以避免了這次劫難。他走出去之後,立刻傻眼了。他試着挽救那些人,可是都失敗了。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也因沒有食物飢餓而死。 

  正在破壞環境的人,停止吧,收手吧!將來受害的是我們人類自己,難道我們真的要等到這場悲劇重演嗎?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