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姑娘“荊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姑娘“荊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季季是一個小姑娘,但為了她臉上像荊棘一樣的疤痕,她飽受寂寞和冷眼。

  季季心中的苦,心中的孤獨,有誰知道呢?每當別的小朋友來跟她玩時,另一個人就馬上提醒那個小朋友:“瞧她臉上的荊棘!”而找她玩的小朋友不是說:“呀!好可怕啊!”就是說:“我再也不和她玩了!”令季季又尷尬又沮喪。終於有一天,季季想:“竟然他們都說我可怕,說我壞,那我就當壞小孩吧!”

  於是季季不再有禮貌,不再對人真誠,不再好好學習。她罵長輩,撒謊,逃課,甚至偷東西。漸漸的變成徹頭徹尾的壞小孩。有一個會巫術的老奶奶對她的行為很生氣,決定把她變成一簇真正的荊棘,但那個老奶奶還想試探一下,季季到底是不是沒救了。季季來時,老奶奶故意倒在地上,臉上現出痛苦的表情,“哎呦,疼啊!疼啊!”季季猶豫的看了看,心裡想:“我是壞小孩!”就走開了。老奶奶更加痛苦的呻吟道:“痛哇,哎呦呦喂!”季季果然走過來,扶起了老奶奶,問:“奶奶,你怎麼了?”老奶奶眼中精光一閃,皺起眉說:“我得了一種奇怪的病,每到今天就發作……”“怎樣能治好呢?”“只有小姑娘的血熬成藥我一喝,才能緩解。”“那奶奶,我可以嗎?”“你不怕嗎?”“只要奶奶的病能好,我不怕。”奶奶突然笑了,說:“善良的人本性終究是善良的,你得救了。”說完給了季季一面小鏡子,季季驚訝的發現,她臉上像荊棘一樣的疤痕不見了,季季變得可愛極了!

  從那以後啊,季季有了好多好多的好朋友,她再也不感到孤獨寂寞了。

  城關二小六年級:康利亞

您正在瀏覽: 小姑娘“荊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姑娘“荊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