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葡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葡萄園位於郊外邙山上,路兩旁種的是一片片花生和蔬菜,象一塊塊綠絨地毯,輕輕的風送來了泥土的芬芳。瓦藍瓦藍的天空,只有幾朵白雲在天上追逐嬉戲。 

  到了葡萄園,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迎接我們的是熱情的主人,主人在棗樹下的石桌上放着一盤盤晶瑩剔透的葡萄,讓我們品嘗。我急忙摘下一顆放進嘴裡,真是甜汁四溢,唇齒留香,令人百吃不厭。  

  我提着籃子拿着剪刀來到香氣四溢的葡萄棚里。只見一個個葡萄架纏滿了綠油油的葡萄葉,卻沒有看見葡萄,但是莖下面掛着許多白色紙袋,我打開紙袋一看,啊!一串串紫透的葡萄就躲在裡面,像害羞的小姑娘用面紗遮住了自己,不讓別人發現。我輕輕地托住袋子往外一拉,使它的莖露出來,再用剪刀一剪,隨着“喀嚓”一聲,一串沉甸甸的葡萄就落在了手中。不知不覺我就剪了一大籃子,我的心中充滿了成功的喜悅。 

  摘完了葡萄,就要走了。這靜謐安逸的田園風光和掛齒留香的葡萄真讓我戀戀不捨。

您正在瀏覽: 摘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葡萄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6-11-20
這篇作文寫的非常生動,讓讀者們身臨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