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果樹瀑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果樹瀑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幾十米的高處直垂而下,水花濺起整座山峰那麼高。飄落到了遊人身上,讓遊人們感到夏意的涼爽,雖然火紅的太陽高掛天空。但是一棵棵枝繁葉茂樹木抵擋住了紫外線對我們的傷害。從上面落下水花象一串串耀眼的珍珠發出灼人的金光,象幾萬匹馬齊頭並進, 它們號叫着,呼喊着;象紅軍戰士一般,踏着堅定的腳步為人們幸福的明天走來;我看着這一幕幕趕緊拿起自己手裡的照相機“咔嚓”一聲地把這美不勝收的人間仙境照了下來。回到家我拿起這一張張相片看了起來,不由得偷偷的笑了起來,我非常懷念這段日子因為它使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 

  這黃果樹瀑布使我知道了人也應該有它們這種不怕苦,不怕累,應該勇敢的面對現實,克服困難,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黃果樹瀑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