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果樹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果樹瀑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知道,我國有舉世聞名的黃果樹瀑布,它是世界第二大瀑布,也是亞洲最大的瀑布。 

  黃果樹瀑布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鎮寧縣的布依族苗族的白水河上。 

  黃果樹瀑布的流動非常壯觀。河水從斷崖頂端凌空飛流而下,向犀牛潭傾下的情景如翻江倒海,這時石水相擊,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騰起一片煙霧,在陽光的照射下,又成了一道七色彩橋,奇妙無窮。 

  這裡的夜景十分迷人。在下雨的夜晚,朦朧的細雨落在黃果樹的公路上,所以人們稱這裡為“夜雨灑金街”。“金”是因為潭下的金色霓虹燈把公路照成金色。潭下的燈亮起,這裡就像一個歡樂的天堂。夜晚時,人們在潭邊玩耍,一串串的歡聲笑語回蕩在瀑布之中。 

  冬天水少,黃果樹瀑布嫵媚秀麗,輕輕下瀉,還是一樣的美麗壯觀;到了盛夏,瀑布水量大增,那震天動地的氣勢,簡直令人驚嘆不已。有時瀑布激起煙霧,高達百米,漫天飛舞,所以潭裡經常處於“細雨”之中。 

  這個舉世聞名的旅遊景點吸引了不少觀光中外遊客。春天這裡一碧千里;夏天這裡嫵媚秀麗;秋天這裡楓葉如丹;冬天這裡白雪皚皚。來過這裡的遊客幾乎都對黃果樹瀑布讚不絕口。 

  如果你們要旅遊度假,我建議大家去黃果樹體驗一下這裡的風光,也體驗一下風光所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黃果樹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