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黃果樹瀑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果樹瀑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言:白水如棉不用弓彈花自散,紅霞似錦何須梭織天生成。著名的黃果樹瀑布是世界四大瀑布之一,今年暑假,我們全家來到了貴州省,親眼目睹了其氣勢之雄偉的黃果樹瀑布。 

  聽導遊說:“黃果樹瀑布高77.8米。寬101米。是唯一能從六個方位來欣賞、感受的世界名瀑。以大瀑布為中心20餘平方公里範圍內匯聚18個瀑布,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哇噻,我聽了,便迫不及待地做好了下車準備,要一覽瀑布美景。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但幾分鐘后,我們又乘上了景區里的環保車開始前往......一路上,導遊向我們介紹了高老莊、流沙河、螺絲灘瀑布等美麗風景。 

  天星橋是通往黃果樹瀑布的必經之路,所以,我們先走天星橋。天星橋是由集石、水、根、藤、洞、瀑等景觀組成的,橋上還寫有一年12個月的日期,它被稱為天然“童話世界”,在黃果樹瀑布下游5公里處。 

  終於,我們身臨其境--來到黃果樹瀑布了。瀑布的水很大,我們在千米之外都被淋濕了。我快步向瀑布跑去,路雖然滑,但阻擋不住我的好奇心與步伐。啊!真美呀,瀑布下居然有一條七色彩虹,每一種都是那麼清楚、迷人,使我真想滾下山去摸一下。欣賞完彩虹后,我又快步往前走,前方有一個洞,我迅速鑽到洞里,洞里很濕,洞頂上滴的水落下來,“砸”到我頭上來時,感覺很清爽!聽其他遊客說:“這個洞名叫水簾洞,長達134米,是由六個洞窗、五個洞廳、三股洞泉和六個通道等組成......”聽說能摸得到瀑布水的地方就是水簾洞了,所以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出洞外,摸了摸瀑布中的水,啊,涼絲絲的!再嘗一嘗,啊,清涼可口! 

  走出水簾洞后,我們便下山集合去最後一個景點--陡坡塘瀑布。它位於大瀑布上游1公里處,瀑布寬110米,是黃果樹瀑布中最寬的瀑布,瀑布聲震耳欲聾,因此又稱“吼瀑”。這個景區里,常年棲息着孔雀、天鵝等珍稀動物。 

  黃果樹瀑布給中外遊客留下了美好難忘的紀念。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回到了家,收穫很大。游黃果樹瀑布,使我心曠神怡,心胸開闊,醉不思返,是我人生當中的一件大樂事!

您正在瀏覽: 游黃果樹瀑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