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瀑布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瀑布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見到了山中純天然的瀑布,這是在外婆家對面幾乎無人居住的青山上和哥哥們一起看見的,這瀑布像銀河從天而降,又像無數朵白雲在青山上飄呀、飄呀……還像白鵝的羽毛飄落到一個大水潭裡;還像雪花、梨花瓣飄到深潭裡;還像一串一串的珍珠從天空中撒下來;更像天女手中的銀色飄帶,從天上飄到山崖下面,伸進幽藍色的深澗…… 

  在天氣晴朗的時候,瀑布上就會出現一條條的彩虹。宛如瀑布戴上了桂冠,伴着那洪厚的響聲,瀑布顯得端莊而穩重,具有不可侵犯的莊重之氣和大將風度。 

在天氣陰沉的時候,瀑布周圍會圍上一層青霧,霧像瀑布的紗巾,遮住了瀑布的臉龐,有時一陣風像一陣神力似的,幫瀑布撩開面紗,使人們能一睹瀑布的如玉般潔白的肌膚。 

  這瀑布的聲音也獨具特色--當你離瀑布很遠的時候,就只能聽見瀑布的聲音,好像一位小姑娘在低聲吟唱着,還有鋼琴在伴着歌聲鳴奏着歡快的曲調;如果你離瀑布再近點,就可以遠遠的看見一條白帶掛在天邊,並且聽見瀑布的歡唱聲,星星一般的水珠濺到大山深處,把沉睡的大山喚醒;當你來到瀑布的腳下,就會看見那白色的屏障從天而降,雷鳴般的聲音也傳入你的耳里。 

  這是怎樣的神秘呀?這是怎樣的壯觀呀?這是怎樣的氣魄呀?這,就是真正的瀑布。我曾經見過“黃果樹大瀑布”、“三峽瀑布”……它們雖然氣勢更加洶湧,但都因為人為的多多少少的破壞失去了自然的美,我喜歡山中的瀑布,它雖然遠不及那些有名的大瀑布,卻有一種天然的韻味。它不為人們的讚美活着,而為自己活着,無時無刻不在釋放着自己的美麗。從而喚醒沉睡的大山。這不正是人類所缺少的嗎?

您正在瀏覽: 瀑布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瀑布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