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龍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龍瀑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青龍瀑布景區大門出發,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蜿蜒山路,爬上景區的深處,一陣陣雷鳴般的轟響就從遠處傳來。登上幾級台階,循聲望去,一個上小下大的倒漏斗狀的岩窩裡懸下一條落差達80米的大瀑布。這瀑布猶如一條白練,又宛如仙女的衣帶飄落在山腰。一陣如煙如霧的水氣迎面撲來,似乎要為遊人洗去一路的風塵,讓你精神一振。透過霧氣,只見從天而降的瀑布被中間一塊巨大的石頭所擋住而撞成碎塊兒,變成無數顆晶亮的小水珠,跌落在下面的潭中,潭中頓時濺起波光閃閃的水花。晴天時,陽光篩下一道金光,撒在青龍瀑布上,瀑布架起了一道五顏六色壯麗的彩虹。這美麗的景色真是令人心曠神怡。無數的遊客拿起相機,拍下這天造的景色。 

  青龍瀑布飄飄洒洒直瀉潭中,形成了清澈的碧潭“青龍潭”。潭水是那樣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染過似的,水是那樣深,又是那樣清,清得能看見潭底的沙石和已經發黑的樹葉,如果你仔細看,還會發現小魚兒悠閑自在地嬉戲。遊客們可以三三兩兩地在青龍潭盡情地划著竹排,劃到潭中,瀑布濺起的水花打在臉上,涼氣沁心,別有一番情趣,讓人流連忘返。 

  這就是美麗的“青龍瀑布”。

您正在瀏覽: 青龍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龍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