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塞特凱達斯瀑布葬禮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塞特凱達斯瀑布葬禮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你們好! 

  今天,我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生態學家、環境學家教授和熱愛大自然的人士,彙集在這裡,為即將離我們而去的塞特凱達斯瀑布舉行葬禮,作為巴 西總統,我的心情十分沉痛!

  塞特凱達斯瀑布曾經是世界上流量最大的瀑布,是巴西和巴拉巴拉圭人和全世界人民的驕傲。洶湧的巴拉那河水像巨龍一般從懸崖上咆哮而下,聲震山谷,一瀉千里。每年汛期,它更如脫韁野馬,從天而降,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遊客。 

  現在,呈現在你們面前的是一條逐漸枯竭的瀑布,沒有了往日的雄姿,沒有了滔滔不絕的壯觀氣勢,如同生命垂危的老人,等待着最後的消亡。 

  是誰扼殺了這人間奇迹?是我們人類自己。瀑布周圍工廠的用水毫無節制,大量的水資源被白白浪費;沿河兩岸森林被大肆砍伐,導致水土大量流失。 

  這枯竭瀑布提醒我們應該熱愛大自然,如果再這樣下去,即使世界上有一百條好像塞特凱達斯這樣的大瀑布也會漸漸消失,最後的一滴水,將真的是我們的眼淚! 

  讓我們一起為即將運離我們而去的塞特凱達斯瀑布默哀。 

  讓我們一起加入到“保護的生態環境,保護地球的生態平衡”的行動中來吧!讓塞特凱達斯瀑布的悲劇不再重演!

您正在瀏覽: 塞特凱達斯瀑布葬禮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塞特凱達斯瀑布葬禮詞 暫無評論